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

今天好累因为有补课勒


但是老师给的功课非常少


幸亏。。。。。


我代表SEBERANG JAYA 的区去英文讲故事比赛要到了


好紧张哦


而且又要国语演讲比赛


和华语演讲比赛


压力好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虽然如此我会全力以赴去比赛


为校正光



哈咯,我又来了!
我偷偷告诉你们我的姐姐每次回来都不开心
所以我要想办法来解决这个难题

3 comments:

JY 说...

你的弟弟,京运,真可爱!
加油啦!

Teoh Koon 说...

so cute..............not say u lah,say your brother

-meimen-♥ 说...

ur brother so kawaii